買過知幸福
喝過知好茶
- BubbleZ起源 -
好茶值得在品味,創辦人阿偉用了16年找到茶真理BubbleZ 阿偉飲品 幫你戰勝瞬息萬變的市場
民國90年在創業的起跑點上,就告訴自己,這場競賽自己才是最大的對手。從對茶飲的陌生到熟悉,從對市場的試探到確切掌控!20年了,創辦人阿偉已經是茶飲的一匹老馬了,只求紮紮實實的踏穩每一步。也要把阿偉飲品成功的賺錢經驗傳承,與每一位Bubblez的夥伴分享,讓社會上多些開店成功的幸福人。
秉持
「堅持品質,新鮮呈現」
的原則,

以真材實料,新鮮手作的初心;

特調專屬您的
黃金比例
- 品牌的堅持 -
「現調、現搖,專業,衛生」
堅持
//
「好水」
全程使用「3M淨水設備」過濾系統,堅信再好的茶葉也要最好的水質才能沖泡出頂級的茶品。
堅持
//
「好茶」
BubbleZ選用台灣茶區好茶,不含香料,以最真誠的原味台灣茶舞動您的味蕾,堅持好茶應有的品管,並配合專業茶飲研發團隊,隨時研發新的茶品。
堅持
//
「好健康」
在消費者健康意識抬頭之際,為了客人的健康,BubbleZ飲品絕不添加化學香精、人工香料。並且在茶飲沖泡溫度上也有所講究,茶湯不超過4小時,保留茶葉中的兒茶素,並擁有抗氧化作用,喝好茶也能帶來好氣色。
- 歷史沿革 -
2001
MAY
23
創辦人阿偉在台中朝馬開了人生中的第一家飲料店。
Chi Wei Wu, had the first store in Chao Ma in Taichung in Taiwan.
2004
SET
03
在台中北屯開始創立第一家a~we飲品專賣店。
The first store is named "a~we” in Bei Tung in Taichung.
2009
AUG
16
歡慶第二間a~we飲品專賣店大雅店旗艦店開幕。
The second store was opened in Dai YA in Taichung.
2011
MAR
04
歡慶第三間a~we飲品專賣店大里塗城店開幕。
The third store was opened in Dai Li in Taichung.
2012
APR
20
歡慶第四間a~we飲品專賣店太平中山店開幕。
The fourth store was opened in Tai Ping in Taichung.
2013
APR
01
因應廣大開店創業者心願,a~we飲品正式開放加盟。
Franchise and join our brand "a~we”
2014
SET
01
正式創立志晟餐飲事業有限公司。
Set up a company "CHIH CHENG“.
2014
NOV
01
輔導加盟主創業展店成功20間。
We had 20 stores in Taiwan.
2015
DEC
25
BubbleZ a-we 正式邁向國際
2016
JUL
15
彰化鹿港店開出。
We opened a new store in Lu Kang in Zhang Hua in Taiwan.
2017
印尼旗艦店開出,業績長紅。
2018
泰國1、2店同時開出,佳評如潮。
2019
MAY
菲律賓馬尼拉總代理,正式授權,簽約成功。
2019
APR
菲律賓霧宿總代理,正式授權,簽約成功。
2020
Nov
2020手搖茶飲節
最佳人氣手搖茶飲
感謝 #經濟部商業司 #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 #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 #中國生產力中心 #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#新崛江商店街
2021
Sep
新港奉天宮開幕
2022
Mar
桃園大業店開幕
北斗中華店開幕
Go Top
Copyright © 2019 志晟餐飲事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